赤茶啾啾啾

啊?

【all耀国设论坛体】2

【精】【all耀论坛体】关于中国的cp邪教。

 

1、不走心的国设

2、脑洞产物

3、雷者甚入

4、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这么多tag

 

❤有上篇没下篇系列3

↓↓↓

=========================================

后排安利联耀!!

4P?不我们不是4P!

因为!我们可是5P神教√

【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x中/国=联耀5P】

吃下这一发五流氓安利!

博爱党看过来!

Ps.@楼主 联耀带你走进新世界!

史上最强cp(x!站在世界之巅的五人!

 

推文时间:

【联耀!五流氓的高铁车(捆绑,道具,迷jian,Dirty Talk play)】

【震惊!五位联合国常任国家意识化身竟然——】

【(很好看)米团人+玫瑰花+海苔+围巾x平底锅】

【出道!世界顶级天团AU,正剧向!】

.....

NO.109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联耀???我怀疑我认识的他们跟你们认识的他们不再同一个次元【黄豆再见.jpg】

抱着手机睡了一晚上的王耀刚睁开眼就看到屏幕上跳出了一条新消息。

其实让我点开我是拒绝的,但是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By脑里说着不要但是身体反应还是很给力的王耀

 

等等?

1098?

怎么一晚上就叠了900多楼?

【精】?

这种贴子为什么会被打上精品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LS说得好!马住文!(怎么推荐了那么多车?(我喜

说起来LZ已经消失了七个多小时了,真的没事吗【脸红厉害.avi】

NO.1099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本来以为朕在做梦,没想到这操蛋的世界居然是真的!王耀不想说话并把门一锁,拒绝让任何人进门发现他的‘小秘密’。

 

LZ是耀家人吧,估计还没起床?

NO.110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Soga!好想去耀家玩!去北京是不是很容易和耀偶遇呀⁄(⁄ ⁄•⁄ω⁄•⁄ ⁄)⁄。

NO.110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偶遇不容易!sosad【心累.avi】

NO.110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顶楼上,一年365天,我耀在北京的日子最多两位数,还要除去春节元旦之类不会出门的日子。

NO.1103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哎,说多了都是心累。耀耀一年被拍到的次数都可以与每年panda出生的个数相较。

NO.1104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LS们似乎歪楼了!LZ还没睡醒吗!

NO.1105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早上好啊大家,我醒了。

NO.1106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早上好!我这里都晚上了!

NO.1107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早哇!我家到下午茶时间惹QWQ。

NO.110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Hhhh我也下午茶时间!LS要不要来认识认识?【滑稽.avi】

NO.1109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等王耀洗漱完,吃了顿早饭。再点开论坛的时候,发现论坛的走向似乎开始不对了!其实是开撕了。

【震惊!到底是何人敢在此捣乱!】(x

起因是这样的。

世界的绅士亚瑟·柯克兰先生照常登录论坛,看到达成‘签到三百天’后点点头,准备退出。

可就在这时!

首页上的一个帖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没错就是王耀发的那个疑问贴。

宛如海苔的眉毛一挑,点了进去。发现没几楼就提到了好茶组,内心是‘不错啊这些人,壮哉我大朝耀。’甚至连开门声也没注意到。刚要顺着帖子里的好茶组好文推荐链接点进去,耳边就响起了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哟,小亚瑟在看什么这么高兴?哥哥我看看...关于..中国的邪/教...cp?’

‘WTF!!!!!baka红酒混蛋你不会敲门吗!’

亚瑟看到弗朗西斯的时候其实他是十分绝望,哦不。一百分拒绝的。他万万没想到弗朗西斯说的要串门是来英国,还一言不合直接打进了敌军x内部。天哪,卫兵在干什么!

‘你在看那么好玩的东西怎么可以不叫哥哥呢?好茶组算什么,唯美食与爱情不可辜负。’说着他就坐到了对面的沙发上,掏出手机打开论坛。

......??

‘谁允许你坐下了啊!美食个蛋蛋美食,朝耀王道!’亚瑟站起来一巴掌拍向桌子。

‘嗯?那我们来比比吧。’弗朗西斯朝他挥了挥手机。

 

于是,由id全世界的初恋发出了一条回复。

 

美食组的小迷弟迷妹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哥哥相信你们不会输给隔壁那个眉毛的【吻玫瑰.avi】

NO.1301  全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Woccccccccccc!我看到了什么!活的法叔!!!!天哪噜主角之一出现了!

NO.130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w(゚Д゚)ww(゚Д゚)ww(゚Д゚)wO(≧口≦)O!!!!

NO.1303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尼桑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对对对美食组赛高!

NO.1304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美食组美食组美食组O(≧口≦)O这...难道是官方糖!

NO.1305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法叔我宣你啊!不过为什么说不会输给隔壁那个眉毛...?

NO.1306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小亚瑟也在呀~【么.avi】

NO.1307  全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NO.130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呵,美食组算什么,好茶王道懂吗。

NO.1309  红茶绅士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天哪噜!!!!!!!!!!!!!!!!!!!活的!绅士先生!!!!啊啊啊啊我不活了!!!

NO.131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绅士先生说什么都对!

NO.131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含泪吃下好茶官方糖!天哪噜我怀疑自己在做梦!【哭出了声.avi】

NO.132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好茶vs美食

官方对决开始!

NO.1323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不用赌我都知道最后赢得肯定是我。

NO.1324  红茶绅士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我很看好楼主哦,楼主站美食还是好茶?【送玫瑰.avi】

NO.1325  全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晕厥,第一次离尼桑和sir那么近!

NO.1326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什么都不想站。

说起来两位是...?

NO.1327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卧槽。】

 

我来介绍我来介绍你们走开!

@全世界的初恋 是法国!没错就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啊啊啊前排表白尼桑!

@红茶绅士 英国!亚瑟·柯克兰,大英绅士!!!呜呜呜舔舔sir!

国家们在这个论坛上都有账号!已知的有:

@憨八嘎超好吃

@冰冻伏特加

@一言不合画本子

........

但是通常都是匿名状态很少能见到!

没想到今天居然...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会不会被灭口

NO.132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NO.1329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为什么还艾特了其他人!大家千万别看艾特!】

 

1328一看就是干大事的人√

NO.133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1328一看就是干大事的人√

NO.133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1328一看就是干大事的人√

NO.133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WHATWHAT? 有人叫hero?

NO.1333  憨八嘎超好吃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的标题,很棒^L^~

NO.1334  冰冻伏特加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救命!就差我们谈话的主人公就集齐联五了!

NO.1335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啊,我不行了,第一次接触到活的联四

NO.1336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求a型血。

NO.1337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晕!厥!

NO.133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本帖干大事!

NO.1339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闻声而来的我!

NO.134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

NO.134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1

NO.134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NO.1343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耀的cp?那必须是本hero啊!

NO.1344  憨八嘎超好吃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

NO.1345  冰冻伏特加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

NO.1346  红茶绅士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

NO.1347  全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

NO.1348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救命,楼上整齐的一排。意思意思心疼hero桑。

NO.1349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hero桑hhhhhhh

NO.135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真·联耀。达成。

NO.135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我耀也在就好惹。_(:зゝ∠)_

NO.135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嗯....

NO.1353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朕就在你们面前。】

【朕怀疑自己有可能穿越了。】

【阿京快来把朕打醒】

 

Kurokuro~☆,原来是在讨论小耀的cp吗。应该不用我多说大家也支持红色组吧?

NO.1354  冰冻伏特加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你个北极熊,Wong明明喜欢我好吗?

NO.1355  憨八嘎超好吃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几天不见穷死你瞎了吗

NO.1356  冰冻伏特加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阿尔弗你被憨八嘎糊住眼睛了吗。

NO.1357  红茶绅士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黑人问号。jpg】

NO.1358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Hhhhh修罗场大法好。

NO.1359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阿二肥

NO.136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LS绝对黑粉

NO.136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救命

NO.1362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憨八嘎超好吃成为本版版主。)

(憨八嘎超好吃发起投票:金钱组赛高)

【投票——金钱组赛高:(是的是的)(对的对的)】

 

Hhhhhh天哪不愧是美帝

NO.1363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两个选项hhhhh

NO.1364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于是十分害怕,我怀疑其他三个再憋大招

NO.1365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憨八嘎超好吃被撤销版主身份)

(冰冻伏特加、红茶绅士、全世界的初恋成为本版版主)

(冰冻伏特加发起投票——)

(红茶绅士发起投票——)

(全世界的初恋发起投票——)

 

Hhhhh果然。

NO.1365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知道结局系列x

NO.1366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厉害哦。

NO.1367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崩人设了吧。(不知所措.avi)】

 

等等!我刚刚从微博上看到了什么!

分享给你们。我耀亲情制作。

【皮皮英,我们走.avi】

【阿二肥,我们走.avi】

【R80,我们走.avi】

【水管怪,我们走.avi】

【五流氓,我们走.avi】

五流氓这个...自黑吗hhhhhhh

NO.136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大概~就是爱的表现吧~

NO.1369  全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后排舔舔联四,顺便问问有人能大召唤术——联/合/国一枝花吗?

NO.137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Wong好像没有这个论坛的账号。

NO.1371  憨八嘎超好吃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哥的话,一直都在哟

NO.1372  请全世界吃耀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NO.1373  红茶绅士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WTF?

NO.1374  憨八嘎超好吃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对hero wtf干什么。

NO.1375  憨八嘎超好吃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

NO.1376  红茶绅士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哦豁~【小耀来吃哥哥的大○○】

NO.1377  全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Woc!!!!!!!!!!!!!!!我耀!在哪在哪!等等,吃耀太太居然是王家人!!!啊啊啊啊!

NO.1378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啊就是呀【嘻嘻.jpg】大哥别遁了

NO.1379  请全世界吃耀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Wocccc!????????

NO.1380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请全世界吃耀 太太GJ

NO.1381  www 于xxxxxxxxxxxxxxxxxxx留言

 

 

TBC.


评论(46)

热度(7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