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茶啾啾啾

啊?

All耀国设(?)小拳拳捶你胸口

1、别问我为啥是别人问耀

2、对话来源微博

3、雷者甚入

4、高产如那啥。

 

【假酒害国】

 

※一发完结

↓↓↓

 

金钱组的场合:

 

阿尔弗雷德·F·穷死:(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钱:蛤?

 

阿尔弗雷德·F·穷死:(✿◡‿◡)人家超想睡的! 都怪你/(ㄒoㄒ)/~~也不哄哄人家!嘤嘤嘤QAQ。

 

绿茶煮钱:有时间在这鬼嚎还不快还我钱?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绿茶煮钱:再瞎瘠薄鬼叫拉黑了。

 

阿尔弗雷德·F·穷死:。。。。Ok。

 

 

牡丹莲组的场合:

 

王濠镜:(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酒:(*@ο@*) 人家超想哭的!QAQ嘤嘤嘤~你也不抱抱人家!咩(⊙o⊙)。

 

王濠镜:抱抱抱!大哥我抱!

 

【王濠镜:大哥你不按套路来】

 

 

红色组的场合:

伊万·不辣津丝鸡:(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酒:....你这一拳下来我可能会死

 

伊万·不辣津丝鸡:(*@ο@*) 人家超想哭的!QAQ嘤嘤嘤~你也不抱抱人家!咩(⊙o⊙)。

 

绿茶煮钱:抱不动,朕拒绝

 

伊万·不辣津丝鸡:那我抱小耀^L^~

 

 

美食组的场合:

 

腐烂西斯·波诺弗瓦:小耀~(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钱:哼~人家拿小拳拳~锤死你个哈买匹。

 

腐烂西斯·波诺弗瓦:啊~哥哥我拿大○○~捅你嘴巴~

 

绿茶煮酒:【哇哦那你贼棒.avi】

 

腐烂西斯·波诺弗瓦:【做我的小公主,只吃○○不吃苦.avi】

 

(对方已屏蔽与您的聊天)

 

 

好茶组的场合:

 

亚瑟·苛刻男:(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钱:你怎么也像个脑瘫一样

 

亚瑟·苛刻男:扎心了老铁QAQ干嘛这样讲人家哦 ̄へ ̄

 

绿茶煮钱:收起你那恶心的颜表情,我要吐出七彩的东西了。

 

亚瑟·苛刻男:嘤嘤嘤耀凶我QUQ呜呜呜(;′⌒`)好委屈哦(/▽╲)

 

绿茶煮钱:很委屈吗?老子一拳打得你七窍流血。

 

极东组的场合:

 

本田菊:(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本田菊:哼~╭(╯^╰)╮大坏蛋!捶你胸口~~~~(>_<)~~~~

 

本田菊:!!!

 

绿茶煮钱:?

 

绿茶煮钱:你是?

 

 

港耀的场合:

 

王香:(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钱:?阿香你没事吧?

 

王香:QAQ大佬也不宝宝我(づ。◕‿‿◕。)づ嘤嘤嘤哭给你看哦!

 

绿茶煮钱:你跟隔壁海苔学了什么鬼东西。

 

王香:大佬不给买个萌嘛_(:зゝ∠)_

 

绿茶煮钱:◥祝迩薪萅愉赽,澫亊茹薏!給您Ъāì年孒,祝迩qцā镓χìɡ鍢羙滿,年年峟庩~恭瞦發㊖っ——迩魡葬鱫大哥燿◤

 

王香:我认输。

 

绿茶煮钱:吸吸。

 

 

抱熊组的场合:

 

马修·威廉姆斯:(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钱:【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avi】

 

马修·威廉姆斯:QUQ耀耀~你也不抱抱我嘤嘤嘤(;′⌒`)我超伤心的!

 

绿茶煮钱:???别跟你那个智障弟弟学。

 

 

双耀的场合:

 

王黯:(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绿茶煮钱:阿黯乖。

 

绿茶煮钱:别这样

 

绿茶煮钱:我今天的晚饭

 

绿茶煮钱:没吃多少。

 

 

普耀的场合: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本大爷给你发个语音版!

 

绿茶煮钱:...不用了蟹蟹【再见.jpg】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语音消息····30’】

 

绿茶煮钱:赔朕耳朵。

 

......

 

半个小时后,王耀朋友圈:

 

 

绿茶煮钱::)好了小兔崽子们,你们那些鬼我都截图了。谁在给朕发这些鬼瘠薄玩意儿看朕一个小拳拳送你上天,不用谢。【:)微笑.avi】

 

❤好玩的在下面❤

丝路组的场合:

 

凯撒·罗慕路西:(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凯撒·罗慕路西:耀~要抱抱嘤嘤嘤哼~大坏蛋QAQ

 

凯撒·罗慕路西:(;′⌒`)

 

(您的消息发送失败,请稍后再试)

 

凯撒·罗慕路西:啊...也是呢....

 

 

END.

W:一个根本看不出来是国设的国设。

球小心心和评论【[]~( ̄▽ ̄)~*干杯!】

 本家没有给基酱取名,我是乱取的(

评论(57)

热度(10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